隨著企業社會責任日益受到重視,ESG投資已成為全球投資者關注的焦點。

ESG投資,即環境、社會與公司治理(Environment, Social, and Governance)投資,是一種將企業在環境保護、社會責任與公司治理等方面的表現納入投資決策的方法。

ESG永續學堂將為您深入剖析ESG投資的內涵,揭示其對企業與投資者的重要意義。

一、環境保護:綠色經濟的基石

環境保護是ESG投資的核心要素之一,涉及企業在節能減排、資源利用效率、生態保護等方面的表現。投資者將更傾向於支持那些在環境保護方面有良好表現的企業,以促使市場主體自覺承擔環境責任,推動綠色經濟的發展。

二、社會責任:共建和諧社會的動力

社會責任在ESG投資中同樣具有重要地位,包括勞工待遇、人權、社區參與等方面。企業需要在保障員工權益、提高勞動條件、與社區共建和諧關係等方面取得顯著成效,以贏得投資者的青睞。

三、公司治理:高效運營的保障

良好的公司治理是企業可持續發展的基石。ESG投資強調企業治理的透明度、負責任的領導、有效的風險管理等方面。只有在公司治理水平不斷提高的基礎上,企業才能夠在環境與社會方面實現可持續發展。

四、ESG投資的意義與價值

促進企業可持續發展:

一、ESG投資督促企業在環境保護、社會責任與公司治理等方面投入更多資源,形成良性循環,使企業取得可持續發展的競爭優勢。

二、提升企業品牌形象:對環境、社會和公司治理表現出色的企業,往往更容易吸引消費者、合作夥伴以及員工的青睞,進而提升企業的整體品牌形象。

三、創造長期投資價值:研究表明,具有良好ESG表現的企業往往具有更高的業績穩定性和長期投資價值。投資者通過將ESG因素納入投資決策,有望實現更高的風險調整後回報。

四、促進社會經濟的可持續發展:ESG投資有助於引導資本流向環境友好、社會責任和治理良好的企業,進而推動整個社會經濟體系朝著可持續發展的方向邁進。

ESG主要從三個方面對企業進行評價:

  1. 🏡環境方面: 主要考慮企業對環境的影響,如企業在生產過程中如何管理和控制各類污染物的排放(包括自身生產經營產生的直接污染和帶動上下游產生的間接污染)以及對廢物的處理方式等
  2. 🤝社會責任方面: 主要考慮企業對社會造成的各種影響,如員工管理、福利與薪酬、員工安全、與上下游供應商及服務商的關係、產品安全性等
  3. 🏦公司治理方面: 主要考慮公司組織架構、股東和管理層的利益關係、是否存在腐敗與財務欺詐、資訊披露透明度及商業道德等方面。一般來說,ESG表現良好的企業通常有低估值、高盈利、股價和分紅穩定等特徵。

對於投資者而言,從ESG評價中可以觀測企業ESG績效,評估其投資行為和企業(投資對象)在促進經濟可持續發展、履行社會責任等方面的貢獻。還可以更全面地瞭解企業的潛力,注重當下,注重未來。

如今,ESG也不再是主觀評斷道德價值,更是基於數據的客觀評比,它真正的核心不在於做好事,而是企業永續的超前管理,看的是避險抗壓的「韌性」。

因此,ESG投資與發展理念越來越受到國內外金融機構與企業的追捧,獲得較快發展。

ESG永續行動學堂,舉辦過多場ESG相關課程,在相關授課單位中,我們有著四大優勢:

1.最專業的講師群:提供企業所有ESG訓練與證照培訓計畫
2.課後專屬LINE群:提供學員課後詢問的私密社團
3.證照考試最專業:讓您符合企業ESG證照需求
4.開課資歷最豐富:ESG課程逐年變化,我們皆能掌握企業需求

課程結訓剪影

為什麼臺灣企業日益重視ESG永續議題?

重視ESG(環境、社會與公司治理)的原因有很多,以下列舉了幾個主要方面:

1.環保意識的提升:隨著全球氣候變化、生物多樣性流失等環境問題日益嚴重,人們對環保的關注程度不斷提高。企業需要積極回應這些挑戰,並在生產過程中充分考慮環保因素,以降低對環境的負面影響。

2.社會責任:企業在追求經濟利益的同時,也需對員工、消費者、社區以及其他利益相關方承擔起社會責任。企業的社會責任表現將直接影響其品牌形象、員工滿意度以及市場競爭力。

3.公司治理:良好的公司治理是確保企業高效運營、防範風險以及實現長期可持續發展的基石。重視公司治理能夠提高企業透明度,贏得投資者、消費者和員工的信任,並有助於提高企業價值。

4.投資回報:研究發現,具有良好ESG表現的企業往往具有更高的業績穩定性和長期投資價值。重視ESG因素的投資者有望實現更高的風險調整後回報。

5.法律法規要求:隨著全球各國政府對環保、社會責任和公司治理的監管力度不斷加大,企業必須遵守相關法律法規,以免受到罰款、訴訟甚至企業形象受損等風險。

6.創造可持續發展價值:從長遠來看,企業的成功與否取決於其在環境、社會和治理方面的表現。重視ESG有助於促使企業在追求短期利益的同時,不忘對未來的可持續發展作出貢獻。

我們的ESG永續學堂是透過最生動的授課方式,讓您快速掌握其中精隨,可立即納入企業的經營環節。

ESG的概念培育是一門跨部門合作的領域,許多企業都還在探索期,此時需要一套實證有效的系列課程從旁協助,ESG永續行動學堂作為系列課程的專業顧問團隊

因為永續議題的重要性攀升,數據與分析是公司ESG致勝關鍵,幫您建構一套可行的行動準則,導入國際認證的評估工具,以更健康、更長久的目光,不急功近利,而專注在永續發展的策略上前進。

對於我們多年的授課生涯中,我們不僅收穫了各企業學員的肯定,多元化的課程也讓企業有更豐富的ESG知識資本;當雇主品牌價值和消費者品牌可信度得到提升,消費者及合作夥伴對企業的認可也一定會日益提昇。

我們期許能以國際六大永續準則,協助臺灣企業達到永續經營,一起打ESG供應鏈國際盃,這也是成立ESG永續行動學堂的初心。

⬇️⬇️⬇️更多課程介紹⬇️⬇️⬇️

 

板橋基礎csr證書課程評比

儘管ESG投資在全球範圍內逐漸受到重視,但仍面臨一定的挑戰,包括ESG評估標準的多樣化、資料收集與披露不足、投資者認知不足等問題。未來,隨著國際間ESG評估標準的逐步統一,企業披露資訊的透明度提高,投資者對ESG投資的認知不斷加深,ESG投資將迎來更加廣闊的市場空間和潛力。新竹csr實體講座證照班

總結,ESG投資作為一種創新的投資理念,既有助於實現企業的可持續發展,也為投資者創造長期價值。隨著全球對綠色經濟、社會責任和公司治理的重視程度不斷提升,ESG投資無疑將成為未來投資市場的重要趨勢。板橋sdgs課程費用

夜晚來臨, 一道柔和的月光, 從那遠方的山脈中逐漸升起, 像一匹銀色的柔紗, 從窗口垂落下來, 照亮我的小屋。 正如是女郎輕輕來到我的心房, 正如我輕輕地呼喚著你。 我的女郎——快, 用你的纖纖手指撥動我的心弦, 讓我的心只為你跳動, 彈起那美妙的樂章, 你是我贊美韻律的詩歌, 你彈,我唱, 頌揚我們的愛情。 蛐蛐在那草叢中, 不時地唱起了歌來, 正如我對你唱柔美的樂曲。 用你火熱的韻律沉進我心靈里, 把我的整個心靈發熱起來, 把我的整個心靈燃燒起來, 燃燒起歌中的愛。 我的女郎啊,來吧, 讓我們今夜里盡情地歌唱, 唱起屬于我們的詩歌, 哦,女郎,你是我的女郎。 >>>更多美文:現代小短詩

異地戀發朋友圈文案 1、離去,讓事情變得簡單,人們變得善良,像個孩子壹樣,我們重新開始。 2、做一個不悲傷的孩只和你相守一輩子,做一個不難過的孩只和你一輩子相守。 3、因為我知道你是個容易擔心的小孩,所以我將線交你手中卻也不敢飛得太遠。不管我隨著風飛翔到云間我都希望你能看見,就算我偶爾會貪玩了迷了路也知道你在等我。 4、異地戀最重要的是信任與堅持!在別人看來,異地戀那么的不現實,我覺得,真正相愛的兩個人,不會因為距離放棄彼此!支持異地戀的朋友們!如果你們真心相愛,一定要為了這份愛努力爭取,真的挺不容易的。 5、你永遠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時候的樣子,因為只有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才最寂寞。 6、擁有異地戀的人是幸運的,因為你擁有了一個愿意和你一起堅持努力的人,你擁有了一顆能和你有著相同執著和夢想的心,你擁有了一份強烈到有勇氣挑戰可惡的距離的愛,這難道不是一種幸福嗎? 7、我住長江頭,君住長江尾;日日思君不見君,共飲長江水。此水幾時休?此恨何時已?只愿君心似我心,定不負相思意。 8、送一束鮮花到她的公司。她不僅僅會喜歡上這束鮮花,更喜歡公司同事那種羨慕的眼光,這會增加她愉悅的感覺。 9、傷口就像我壹樣,是個倔強的孩子,不肯愈合,因為內心是溫暖潮濕的地方,適合任何東西生長。 10、和她外出旅行的途中,收集一塊光潔的石頭,說你會將它作為此次和她旅行的紀念品。然后,旅行結束到刻字店里刻上類似“我愛XXX”的句子,送給她。 11、什麼叫快樂?就是掩飾自己的悲傷對每個人微笑。 12、躲在某壹時間,想念壹段時光的掌紋;躲在某壹地點,想念壹個站在來路也站在去路的,讓我牽掛的人。 13、很多我們以為壹輩子都不會忘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日子里,被我們遺忘了。 14、如果上帝要毀滅壹個人必先令其瘋狂。可我瘋狂了這麼久為何上帝還不把我毀掉。 15、那些刻在椅子背後的愛情,會不會像水泥上的花朵,開出沒有風的,寂寞的森林。 16、你給我壹滴眼淚,我就看到了你心中全部的海洋。 17、當你的女友需要加班到很晚,為她準備一個點心盒,里面放置她喜歡的食物。(bidushe)比如巧克力餅干小玩具熊等。在盒蓋上寫上“米歇爾的深夜急救箱”,然后在字下面畫一個大大的紅“十”字圖案。 18、在這個世上還有這樣一群人,他們的愛情隔著千山萬水,他們承受著旁人無法理解的痛苦,只因為他們知道在那個遙遠的城市,有著自己想要的幸福。他們不能陪對方逛街,只好把思念一次一次的寄過去,他們在對方難過時,只能用蒼白得短信給予安慰;在對方無助時,只能手里握著電話努力的聽對方的呼吸和哭泣的音。 19、那些以前說著永不分離的人,早已經散落在天涯了。 20、要知道,異地戀就是在和時間賽跑,你堅持住了,就勝利了,被時間打敗了,就會一輩子錯過那個人。所以一定要在異地戀情馬拉松中再堅持一下,在堅持一下,你就贏了! 21、兩個人能整天膩在一起,固然很幸福,他們很少會寂寞,但是也很少有綿長的思念。思念本身就是一種最大的幸福,記得自來也大人曾經對名人說,思念你的人就是你的歸處。 22、寂寞的人總是會用心的記住他生命中出現過的每壹個人,于是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在每個星光隕落的晚上壹遍壹遍數我的寂寞。 23、有心的人,再遠也會記掛對方。 24、記憶想是倒在掌心的水,不論你攤開還是緊握,終究還是會從指縫中,壹滴壹滴,流淌干凈。 25、異地戀,戀的不僅僅是愛情,還有一種堅持;離去,讓事情變得簡單,人們變得善良,像個孩子壹樣,我們重新開始。 26、我就像現在壹樣看著你微笑,沈默,得意,失落,于是我跟著你開心也跟著你難過,只是我壹直站在現在而你卻永遠停留過去。 27、兩情若是久長時,又豈在朝朝暮暮。 28、背誦出莎士比亞的一首情詩,在合適的時間浪漫的地點,用溫柔的聲音念給她聽。 異地戀的朋友圈文案 1、異地戀會走到婚姻殿堂的,因為我堅信真正的愛不會敗給距離。 2、異地戀像是一個透明的罐子,兩個人互相聽得見,可是就是觸及不到。 3、該來的都會來,該走的全會走,別抗拒,別挽留,別貪戀,別不舍,別擔心。 4、必須有許多人不一樣意,畢竟分隔兩地,(bidushe)不能照顧依偎著對方,心里的失落總是有的罷。 5、無時無刻都在想你,無論看開什么聽到什么想到什么……都會想到你。 6、那首關于我們的歌、你把結局唱給了誰聽。 7、離去,讓事件變得簡略,人們變得仁慈,像個孩子壹樣,我們從新開端。 8、愛一個不愛你的人就像抱了一盆神仙掌扎的自己遍體鱗傷。 9、我寧愿愛上一個我不能擁有的人,也不想擁有一個我無法愛上的人。 10、心愛的你是我獨一的愛一千八百公里的間隔但我們的心刻刻相。 11、是不是有那么一個人,藏在你心里,從未忘記過。 12、異地戀最怕的不是變心,而是慢慢的不知道怎么了,感情就不在了。 13、可不可以在我累的時候,二話不說給我一個擁抱。 14、拍拖就應該經歷一下異地戀。體會一下欣喜憂愁無從分享,歡笑落淚不能擁抱。隔著屏。 15、我愛你,為了你的幸福,我愿意放棄一切——包括你。 16、距離,從來不會將兩顆真正在一起的心分開。送所有異地戀。 17、不用擔心,我很好。只是不愛你了。 18、陪你走完這一段路,你也變成我路過的路。 19、遇到那個值得付出的人,異地戀算什么。 20、是我想太多,你總這樣說,但你卻沒有真的心疼我。 21、離去,讓事情變得簡單,人們變得善良,像個孩子壹樣,我們重新開始。 22、異地戀、戀的不僅僅是愛情,還有一種堅持。 23、為什么別人異國戀都可以忍受;那為什么我們之間的異地戀,就不能長久呢? 24、如果沒有異常異地戀我們就不會知道痛是什么。 25、異地戀就像wifi信號,通常離遠點就消失了。 26、異地戀,戀的不僅僅是愛情,還有一種堅持。 27、我們終究把別人安撫的太好,輪到自己就失了分寸。 28、你永遠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時候的樣子,因為只有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才最寂寞。 29、夢終了,我想我有最夸姣旳記憶匣子,不外上了鎖,鑰匙丟了。 30、與其相見,不如懷念;好久不見,不如不見。 異地戀傷感愛情文案 1、流年淺唱,記憶被瞬間遺忘,我的思念匯聚成河,流淌在天涯盡頭。 2、不敢看邇就嘗試看破,別讓傷口又機會發做。 3、做一個不悲傷的孩只和你相守一輩子,做一個不難過的孩只和你一輩子相守。 4、送一束鮮花到她的公司。她不僅僅會喜歡上這束鮮花,更喜歡公司同事那種羨慕的眼光,這會增加她愉悅的感覺。 5、躲在某一時間,想念一段時光的掌紋;躲在某一地點,想念一個站在來路也站在去路的,讓我牽掛的人。 6、每個人對待愛情的態度都會不一樣,各人有各自的愛情原則,有自己接受的底線——你最好先問問自己的原則和底線是什么,怎樣做能令內心的自己真的快樂。 7、我笑著說忘了,其實都記得,只是這些都沒有意義罷了。 8、有些人,等一次就夠了,多了,你會發現不值得。 9、播放著插曲的悲傷,寂寞要怎么散去。 10、異地戀,戀的不僅僅是愛情,還有一種堅持;離去,讓事情變得簡單,人們變得善良,像個孩子壹樣,我們重新開始。 11、愛情不是一種虛榮,要拿出來在眾人面前炫耀;愛情不是一件美麗的衣裳,要穿在外面給大家欣賞;愛情不是一項任務,要對親朋好友有個交待。 12、傻子從來不懂得怎樣對自己不愛的人去強顏歡笑。 13、再也沒有這樣一種愛,會讓我荒蕪疼痛在晴夜里失聲痛哭。 14、愛情因一個微笑而發生,因一吻而滋長,最后因一滴淚而終結。 15、轉身離開,不代表你失敗,你只是把一個感情不專一的人像扔垃圾一樣扔在垃圾箱里而已,他喜歡,就讓他拿去。 16、能沖刷一切的除了眼淚,就是時間,以時間來推移感情,時間越長,沖突越淡,仿佛不斷稀釋的茶。 17、要知道,異地戀就是在和時間賽跑,你堅持住了,就勝利了,被時間打敗了,就會一輩子錯過那個人。所以一定要在異地戀情馬拉松中再堅持一下,在堅持一下,你就贏了! 18、人生不如意的事十之七八,夕陽雖然西下,但在某個國家卻是日出。 19、寂寞的人總是會用心的記住他生命中出現過的每壹個人,于是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在每個星光隕落的晚上壹遍壹遍數我的寂寞。 20、明知道是讓對方痛苦的愛就不要讓它繼續下去,割舍掉。如果不行就將它凍結在自己內心最深的角落。 21、當你不能夠再擁有的時候,你唯一可以做的就是令自己不要忘記。 22、一個人一生可以愛上很多人的,等你獲得真正屬于你的幸福之后,你就會明白以前的傷痛其實是一種財富,它讓你學會更好地去把握和珍惜你愛的人。 23、時間是個巨大的過濾器,先是過濾了性格,最后過濾了性命。 24、把你的名字寫在煙上吸進肺里,讓你保持離我心臟最近的距離。 25、沐浴可以清潔身軀,暴雨才能洗滌整個天地;春花秋月多是無病呻吟,冬蟲夏草才能醫治靈魂;胭脂紅粉只能掩飾青春,有的愛情卻能刻骨銘心。 26、你出生的時候,你哭著,周圍的人笑著;你逝去的時候,你笑著,而周圍的人在哭!一切都是輪回!我們都在輪回中! 27、異地戀最重要的是信任與堅持!在別人看來,異地戀那么的不現實,我覺得,真正相愛的兩個人,不會因為距離放棄彼此! 28、我為誰而來?茫茫人海,誰來安排,美麗的意外。誰靜靜地聆聽我的訴說,又是誰。殘忍的割痛著我的心。 29、珍惜身邊的每一份友情,也許會淡忘,也許會疏遠,但是卻從來都不應該遺忘。 30、異地戀不等同于分手,也有可以堅持下去的。這世界上一定有跑得贏時差,撐得過距離的愛情,只要她相信,只要你堅持。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霸氣超拽文案 一、少了聯系就變淡的感情我不稀罕,鬧了別扭就離開的人我不挽留。 二、別說我好,我沒那么好。別說我不好,我也沒那么差。我就是我,愛與不愛,你隨意。 三、我經常覺得我做錯了,我不該亂發脾氣,不該任性胡鬧刁蠻霸道,我會道歉,不過,我下次還這樣。 四、早起床的人,為錢所困;晚睡覺的人,為情所困。生活就像心電圖,一帆風順就證明你掛了 五、做自己喜歡的,讓看不慣的人統統一邊涼快去,女人如衣服,但姐是你穿不出來的氣質。 六、一輩子,遇見對的人就很短,遇見錯的人就很長。時代在改變,人渣在出現,人才怎么看不見。 七、真正的離開是不會有任何預警的,但凡威脅、冷戰、吃醋,潛臺詞永遠都是:留下我。 八、總歸有人看不慣你,你能怎樣,百般討好還是殺人滅口。 九、別聽人家說女生可以沒有相貌、沒有身材的鬼話,當你變得又瘦又白又美的時候,你會發現你的人生就像開了掛一樣。 十、窮在街頭無人問,富在深山有遠親。你的經濟能力,跟你所掌握的話語權是成正比的。 十一、誰都不會是誰的誰,誰都是誰的過客,誰都留不住誰的心,誰都不能擁有誰。 十二、人的一生中,很少有人能從初戀談到白頭的。失戀只是為了證明,他還不是最好的那個人。 十三、不喜歡你的人就是不喜歡,別試圖拿著樹枝去釣魚,魚都當你傻逼。 十四、我們要知道,我們生來到這個世上是要干一些,除了我們其它人無法辦到的事情。 十五、我能慣著你,也能換了你;我能愛上你,也能離開你;我能睡了你,也能甩了你。 十六、每次想點頭哈腰開始做個正常人的時候,總有幾個正常的傻逼,讓我唾棄這個正常的世界。 朋友圈的霸氣文案 一、當一個人不能擁有的時候,他唯一能做的便是不要忘記。 二、告白最壞的結果不是被拒絕,而是從此失去了一個朋友。 三、我盡量控制好自己,時間求你幫我平息。 四、多數人的關系到最后就是:只走流量不走心。 五、如果真的是世界末日,那么你還會不會回到我身邊,讓我們重新來過。 六、要分就分吧,不用說什么你配不上我這種話,我們又不是充電器和手機。 七、身為一個人,水倒七分滿,話留三分軟。不清楚我的路子,就別打聽我的底線。 八、長得好看的作弊都不容易,監考老師忍不住就看幾眼,難怪當年我經常被發現。 九、不要做廉價的自己,不要隨意去付出,不要一廂情愿去迎合別人,你努力合群的樣子并不漂亮,圈子不同,不必強融。 十、怎么什么都要比,小時候比成績,長大了比薪水,現在走個路比步數,開個機比時間,放過我吧,我什么都不想比,我只想安安靜靜地,與世無爭的生活不好么! 十一、每天都在糾結著三件事:晚上睡不著,早上起不來,后悔昨天睡太晚。 十二、我可以搞笑到讓你捧腹大笑,也可以高冷到讓你心驚肉跳。 十三、后來躺在你黑名單的人,最開始也是踩著七色云朵而來,照亮過你的整個世界。 十四、女人的眼淚并不都是珍珠,但你一定每次都把它們當成珍珠,這樣她才會變得連哭都很吝嗇。 十五、寧可孤獨,也不違心;寧可抱憾,也不將就;能入我心者,我待以君王;不入我心者,我不屑敷衍。 十六、沒事聽聽別人口中的自己,這比看鬼片還刺激,你會發現,你什么都沒做,但已經演了好多版本。 十七、別總埋怨老天對你不公,其實老天根本不知道你是誰。 十八、不要想太多,你的想象力會創造出一個一開始并不存在的問題。 很霸氣的朋友圈超拽文案 一、該來的總會姍姍來遲,想走的總是迫不及待。 二、寒冬臘月你不在,春暖花開誰還把你愛。 三、好脾氣都是磨出來的,壞毛病都是慣出來的,治得了你脾氣的是你愛的人,受得了你脾氣的是愛你的人。請記住:脾氣永遠不要大于本事。 四、很多人選擇了向虛擬現實的魅力屈服,寄情于自我幻想,這縱然不切實際卻更能與人安慰。 五、見識越廣,計較越少,經歷越多,抱怨越少,越閑,越矯情。 六、經歷越多就越不想說話,環境的不同,想說的話別人未必能懂,也就慢慢學會了自己默默承受。 七、你不要一直不滿人家,你應該一直檢討自己才對。不滿人家,是苦了你自己。 八、年事漸長,才終于明白:年少時,總要青春萌動一場。我們愛上的,只是愛情。而不一定是特定的某個人。但是,那種苦與恨,思與念,卻是異常的真切,真切得,一生都不能忘! 九、努力把日子都填滿,別讓孤單把你包圍,請善待珍惜自己,給自己一個堅強的理由,生活中沒有什么過不去的坎。 十、人的感情就像牙齒,掉了就沒了,再裝也是假的。 十一、人生就是一場漫長的自娛自樂。討別人歡心只是小聰 明,每天都能討自己歡喜才算大智慧。 十二、人有時候也是可憐,喜歡的人得不到,得 到的不珍惜,在一起的懷疑,失去的懷念,懷念的想相見,相見的恨晚,終其一生,都滿是遺憾。 十三、人與人間的信任,就像是紙片,一旦破損,就不會再回到原來的樣子。 十四、我們曾渴望命運的波瀾,到最 后才發現,人生最曼妙的風景,竟是內心的淡定與從容。 十五、我們堅持不和對方說話,不表示我沒有想你。試著疏遠你,因為我知道我不能擁有你。 十六、我需要的也只不過是一個,護我周全,免我驚慌,舍不得我受半點委屈難過,無論如何都不會放棄我的人。 十七、相遇總是猝不及防,而離別多是蓄謀已久,沒有結局的故事太多,你要習慣相遇與離別。 十八、一個人在你面前開心,但關起門來他未必開心。沒有誰活得特別輕易,你可以不理解別人,但請尊重別人。 十九、有些事就是不值得被原諒,跟大不大度沒有關系,各有各的底線,做錯了就應該考慮為自己的錯誤付出代價。 二十、有些事知道了就好,不必多說。有些人認識了就好,不必深交。 >>>更多美文:優質文案

EER11VCE5CEVC

 


新竹csr社會責任課程證照班 台中csr實體講座評比 溫室氣體盤查與碳足跡計算新竹esg永續規劃師認證班報名 板橋csr課程證照報名 策略型企業永續標竿案例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68g5env 的頭像
    e68g5env

    台南ESG永續規劃師認證訓練課程推薦

    e68g5e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